趙小燕 - 高山低谷共你闖|羚邦夢工場

上星期,由我妹妹Noletta主領,羚邦旗下藝術平台Whateversmiles®與Steven Choi再度攜手,在九月二十九日至十月二十三日於海港城.美術館推出全新個人作品展《Mr. Men Little Miss x LITTLE WHITE謝謝你找到了我》。Steven透過筆下原創主角小白(LITTLE WHITE)與Mr. Men Little Miss相遇,讓大家感同身受,接納自己的不完美,學習在不同際遇中自我治瘉,保持正向的心,擁抱美好生命。

我是一個完美主義者,對自己、對工作,不論大小,常常力臻完美。我說話快、意念多,希望每件事都做到最好。其實,尋找自己的不完美或凡事追求完美不一定是負面的。因為「知人者智,自知者明。勝人者有力,自勝者強。」能夠擁有「自知之明」,做到「自強不息」,就是真正認識自己,學習擁抱自己的方法。

今期之後又暫時擱筆。暫別之前,我想向大家送上剛剛在今天全國上映由星皓影業出品,羚邦北京公司等多間公司聯合出品電影《搜救》。《搜救》由甄子丹領銜主演並監製,羅志良編劇導演,由二○一八年開始籌備拍攝,被定為國家重點電影項目之一。影片全組在東北長白山極寒的雪山、森林、冰湖環境下拍攝了兩個冬季,真實的自然環境結合現代科技拍攝出一段在「極寒絕境」之中「捨身救子」的感人故事。這是羚邦第一次參與投資、出品及共同發行的動作電影,希望大家都能夠感受到不論高山低谷,羚邦都同大家一齊向前行。
羚邦集團主席及行政總裁
趙小燕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