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騰訊續軟 撈「21194」|窩輪熱炒特區

美國證交會(SEC)宣佈將五間中概股公司列入名單,其中四間已在港上市。港交所(388)上周曾跌至314元,為52周新低。上周最後兩個交易日股價低位回升,上周五表現反覆,單日高低波幅接近9%,收報346.6元。如繼續看好可留意港交所購證「29909」,行使價370元,實際槓桿5.2倍,今年11月到期。如看淡可留意港交所熊證「51158」,收回價380元,行使價382元,實際槓桿9.1倍,今年11月到期。

騰訊(700)計劃下周三公佈業績。上周一裂口低開失守400元關口,五個交易日最高只有398.8元。上周五曾跌至360元,是2020年4月中以來最低。如繼續看好可留意騰訊購證「21194」,行使價427.184元,實際槓桿3.8倍,明年4月到期;如看淡可留意熊證「55654」,收回價400元,行使價403元,實際槓桿10.3倍,今年12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