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美團季績佳 撈「27739」|窩輪熱炒特區

受騰訊(700)宣派美團(3690)股份作特別股息和中國市監局擬修訂反不正當競爭法等不明朗因素影響,美團股價上周累計跌近15%。美團上周五港股收市後公佈業績,儘管受疫情的負面影響,2022年第三季度收入按年增長28.2%。如繼續看好,可留意美團購「27739」,行使價148.88元,實際槓桿4倍,明年5月到期。如看淡,可留意美團熊「53352」,收回價180元,行使價183元,實際槓桿3.3倍,明年11月到期。

內房、內險、內銀上周受資金留意。建行(939)上周升逾4%,如繼續看好,可留意建行購「25288」,行使價5.1元,實際槓桿11.3倍,明年4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分或全部應收款項。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