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小鵬造好 留意「28050」|窩輪熱炒特區

內地將新能源汽車推廣應用財政補貼政策實施期延長至今年底,計劃12月31日終止後上牌的車輛不再給予購置補貼。小鵬汽車推出限時保價措施,在今年12月31日前完成訂金支付的定單,上牌時間導致的補貼差額由小鵬汽車承擔,消費者可享受今年國家新能源補貼。小鵬(9868)昨日飆16%。如看好小鵬可留意購「28050」,行使價44.88元,實際槓桿2.6倍,明年7月到期。

有報道指吉利集團旗下新能源品牌極氪有車型亦推出保價措施,對今年底下單但未能在年內提車的客戶進行補貼。極氪執行長曾表示,計劃讓電動車「極氪001」明年進軍歐洲市場。吉利(175)昨日升近11%,如看好吉利可留意購「28173」,行使價12.8元,實際槓桿3.1倍,明年10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