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復常股熱炒 追美團購「22391」|窩輪熱炒特區

雖然國內疫情確診繼續增加,但市場反而覺得是復常概念的催化劑。美團(3690)昨升6.9%,收報186.2元,股價亦開始擺脫250天移動平均線的阻力。可留意美團購「22391」,行使價200元,到期日2023年4月4日,實際槓桿5.2倍。

除了零售出行復常外,市場可能亦關注金融經濟活動的復常,早前消息指中概股於美國上市之會計審計問題已達成共識解決,因此基金經理在投資組合中加入中概股之風險及限制亦可能相對降低,對整體投資氣氛作出提振。最大的獲益者可能是港交所(388),周四升2.9%,報337.4元,雖然股價仍落後於250天線,但如果投資活動復常,後市走勢或可繼續樂觀。可留意港交所購「11009」,行使價388元,到期日2023年8月2日,實際槓桿5.5倍。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