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港股交投升 吼港交所購「11009」|窩輪熱炒特區

港交所公佈今年1月市場數據,證券市場市價總值於1月底為39萬億元,較上月底上升9%。1月的平均每日成交金額為1400億元,較上月上升3%,較去年同期上升9%。2023年1月有10間新上市公司,去年同期有4間。

港交所(388)1月股價上漲4.5%至352.4元,最高曾升至380元之上。港交所股價昨日回落,本周跌至約50天線水平,昨日收報337.2元。如博反彈,可留意港交所購「11009」,行使價388元,到期日2023年8月2日,實際槓桿7.5倍。如看淡,可留意港交熊「51680」,收回價360元,行使價362元,到期日2023年11月29日,實際槓桿12.9倍。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牛熊證備有強制贖回機制而可能被提早終止,屆時(i)N類牛熊證投資者將不獲發任何金額;而(ii)R類牛熊證之剩餘價值可能為零。投資者應仔細查閱基本上市檔(包括基本上市檔增編)及補充上市檔內有關結構性產品之相關風險及詳情,自行評估風險,並諮詢專業意見。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