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看淡納指留意「49648」|窩輪熱炒特區

美國聯儲局上周公佈的議息會議記錄顯示,雖然大多數聯儲局官員支持放慢加息步伐,但亦重申高通脹風險仍然是影響貨幣政策的關鍵因素。美國公佈1月PCE物價數據顯示,2022年6月PCE錄得按年增幅7%。隨後通脹逐漸放緩,2022年12月PCE回落至年增5%。於2月17至23日5個交易日,納指熊證共錄得約240萬元資金淨流入,而牛證累計則錄得淨流出。

投資者如看淡指數的未來表現,可留意新上市法巴納指熊證「49648」,收回價12800點,行使價13050點,實際槓桿15.9倍,明年9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