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納指逼近技術牛市 吸「49725」|窩輪熱炒特區

美國聯儲局議息會議後,美國國債息率連日回落,美國10年期國債孳息率跌穿3.4厘,逼近今年以來低位。據彭博報道,利率互換市場顯示,聯儲局加息周期可能已完結,5月再加息25個點子的機會率已降至約三分一。雖然聯儲會主席鮑威爾上周三提到,預期今年不會減息,但交易員開始押注年底前至少減息75個點子。

對利率預期相對敏感的科技股近日跑贏大市,納指100上周曾逼近13000點關口,升穿2月初反彈高位,如由今年1月份低位計,累積升幅接近20%,逼近技術牛市區域。輪證資金流反映,部份淡友於聯儲局議息後先行沽出淡倉離場,納指淡倉上周四錄190萬元淨流出,惟過去5日計,仍有約380萬淨流入。

如投資者認為科技股短線有望持續回升,部署追入可參考納指牛證「49725」,收回價12000點,實際槓桿近12倍。如認為納指於13000點整數關或有阻力,可注意納指熊證「49673」,收回價13600點,實際槓桿近10倍。

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

本資料所述之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及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亞洲上市衍生產品銷售部編製,其僱員可能持有不時在本資料所述證券之權益(作為主事人或其他)。本資料由摩根大通證券(亞太)有限公司(「摩根大通」)編製,僅供參考用途,並不構成任何要約、建議、提呈出售或招攬購買任何上述產品,亦並不構成摩根大通或其聯屬公司進行任何交易之承諾。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