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京東4連升 吼「27117」|窩輪熱炒特區

京東(9618)宣佈擬通過於香港聯交所主板獨立上市的方式,分拆京東產發和京東工業,3月30日已分別提交主板上市申請表格。擬議分拆完成後,京東將分別繼續間接持有這兩間公司50%以上的股權。京東股價上周連升4日,上周五高開逾7%,最高曾升至176.5元,收市升幅收窄至約5%,收報172元。

投資者如看好京東,可留意京東認購證「27117」,行使價180元,實際槓桿5.5倍,7月到期。投資者如看淡京東,則可留意京東熊證「56350」,收回價180元,行使價183元,實際槓桿11.9倍,12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