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恩 - 阿里7連跌 博「26349」|窩輪熱炒特區

阿里(9988)周三召開阿里雲合作夥伴大會,會上阿里雲宣佈史上最大規模減價,核心產品價格全面下調15%至50%。另外,張勇透露有超過20萬企業用戶申請接入「通義千問」測試,並宣佈「通義千問」夥伴計劃正式啟動,覆蓋金融、電力、通訊等領域。阿里股價暫連跌7日,昨日跌0.95%,收報83.3元。如博反彈可留意阿里購「26349」,行使價95元,實際槓桿5.5倍,10月到期。如繼續睇淡,可留意阿里沽「14493」,行使價80元,實際槓桿2.4倍,明年5月到期。

港交所(388)首季收入及其他收益為55.58億元,按年升19%。股東應佔溢利34.08億元,按年升28%。港交所指,該季收入和其他收益及溢利為歷來第二高,僅次於2021第一季。港交所昨日升1.23%,收報329元。如看好港交所可留意購「11009」,行使價388元,實際槓桿12.5倍,8月到期。

免責聲明:請參閱上市檔內有關恒生指數的免責聲明。本資料由法國巴黎銀行香港分行刊發,其並不構成任何建議、邀請、要約或游說買賣結構性產品。結構性產品並無抵押品,如發行人或擔保人無力償債或違約,投資者可能無法收回部份或全部應收款項。結構性產品價格可急升或急跌,投資者或會蒙受全盤損失。投資者購買時,所依賴的是發行人及擔保人的信譽。有關資產過往表現並不反映將來表現。
法國巴黎銀行上市衍生產品部
林恩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