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達汽車|數碼驅動創新增長 -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新年伊始,又是時候重新打拼、向目標進發。永達汽車之二○二二年會已於農曆新年前圓滿舉行,董事長張德安在會上表示,今年集團上下要堅持「數碼驅動,創新增長」工作指導原則,咬定「增長、佈局、發力、突破」四個關鍵詞。

在過去一年,永達汽車成功做出一系列突出成績,包括集團銷售總額、利潤雙雙創下歷史新高,集團汽車產業的行業領軍地位進一步鞏固等,各項業務指標均創歷史最佳。展望今年,董事長張德安對工作概括了兩點總體想法:一是存量業務要增長;二是創新新業務,創新新管理。

永達汽車團體對去年的佳績並未自滿,一直努力深耕。其中,永達新媒體新年開門紅,一位忠實粉絲通過抖音平台聯絡到永達阿斯頓馬丁無錫店,為太太購買一台阿斯頓馬丁跑車。據悉,此次成交的阿斯頓馬丁DB十一是一輛二手車,車價高達二百一十八萬八千元人民幣,新媒體全年首張定單。

作為領先行業的汽車經銷商,永達汽車早在二○二○年初就於集團層面成立新媒體事業部,企業層面成立新媒體工作組,深耕新媒體營銷陣地,目標借助新媒體的各項優勢,進一步擴大永達在全國經銷商新媒體營銷領域的龍頭地位。截至二○二一年底,全集團抖音平台總粉絲量已超過一千二百萬,所有成熟企業抖音帳號粉絲量均超過五萬,阿斯頓馬丁、保時捷、凱迪拉克、捷豹路虎、英菲尼迪等五個品牌的抖音帳號,成為同品牌粉絲量龍頭帳號。

隨著九○後、○○後購車人群不斷壯大,消費能力與日俱增,永達汽車將繼續着重構建汽車內容生態,搭建新媒體帳號矩陣,通過線上線下的互動,增量與存量的帶動,時間與空間的聯動,不斷開創新媒體工作的新高峰。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