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內地保時捷中心成績優異|永達汽車

中國汽車消費市場正經歷升級轉型變革的時期,豪華汽車市場的需求實在不容忽視。永達汽車一向深挖豪華汽車的業務,在寶馬和保時捷經銷商地位上更是在全國遙遙領先。備受市場矚目的是,永達保時捷南通店最近榮獲二○二一年度「售後服務質量指標」 全國第一名,進一步證明永達保時捷各中心取得了優異的成績,同時肯定全體售後服務工作人員的努力。

至二○二一年中國已連續第七年成為保時捷全球最大的單一市場,全年中國市場交付量佔到其總銷量的百分之三十一點七,達到九萬五千六百七十一架新車。保時捷售後服務質量指標(ASQI),為該品牌衡量經銷商服務綜合能力的重要重要指標,涵蓋服務質量、客戶體驗、標準及流程、技術保修及零配件質量、培訓及人員素質等五大範疇、二十項指標,為每一家保時捷中心售後服務都極力爭取的重要獎項,其含金量相當如保時捷品牌售後服務中的「奧斯卡」。

自二○一一年永達代理保時捷品牌以來,永達與保時捷中國的合作已經十多年了。集團去年全年於豪華品牌新車收入按年增長百分之十點三至五百三十九億五千萬元人民幣。其中,保時捷品牌的新車銷售收入上升百分九點一;保時捷品牌新車銷售毛利率則為百分之八點七三,按年增長一點三七個百分點。目前永達的保時捷門店總數為十九家。

作為保時捷長期戰略合作夥伴,永達一直緊貼客戶需求,實踐「您身邊的汽車服務專家」,不斷提升服務理念,打造具有「永達」特色的豪華車經銷商服務品牌,與保時捷中國攜手,為每一位消費者提供專業及卓越的服務。展望未來,永達汽車將尋求重點豪華品牌的併購機會,進一步鞏固豪華汽車經銷商服務品牌的優勢。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