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以數據提升駕駛體驗|永達汽車

二○二二中國電動汽車百人會論壇日前已於北京召開,並以「迎接新能源汽車市場化發展新階段」作為本屆主題,聚焦新能源汽車市場化發展新階段的機遇與挑戰,吸引大批業內人士參與,展開深入交流探討。國家發改委副主任林念修於論壇上表示,中國在推動新能源汽車產業加快發展壯大的同時,更加注重質量和品牌的全面提升。

事實上,全覆蓋的車聯網功能正好為優化新能源汽車行業提供最貼身數據。根據IDC發表的研究報告顯示,在第五代流動通訊技術和智慧聯網技術迅速推廣,以及消費者對汽車智慧化接受度逐漸提高的情況下,智慧聯網系統在汽車產業內的裝配率預計將在二○二五年達到百分之八十三的水平,出貨量將增至二千四百九十萬台,年複合增長率為百分之十六點一,而這些入網車輛所收集的數據可分為三大類:運行數據、用車者數據和環境數據,對應着不同狀況及使用場景。

作為新能源汽車經銷商,永達汽車自然也樂見其成。有了更完善的數據庫,可讓旗下4S店的銷售人員按照司機及乘客的出行習慣、導航偏好,以及影音系統的使用習慣等,進行銷售及提供更貼心的售後服務。

集團近年也正積極推動數碼型轉化,建設全新經營管理平台,在下屬企業全面上線,實現業務單據級別的數據分析和回溯能力,並在此基礎上進一步推進客戶界面數碼化,推出了會員服務、售後預約上門服務等多個客戶端應用,提升用戶交互體驗,在保有客戶置換重購、客戶保持率方面已經取得了階段性的成果。相信未來與車廠緊密互通,共同優化數據庫,將能為消費者提供更安全、更智慧化及更舒適的駕駛體驗,合力推動內地的新能源汽車發展。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