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在滬展開護老抗疫行動|永達汽車

自三月一日上海出現第一宗本地病例到四月一日全市封控,上海市居民經歷了一次嚴峻的疫情考驗。作為與上海共同發展成長的永達汽車,一直密切關注疫情發展。

有見疫情對長者的影響相對較大,而物資短缺更是養老機構所面臨的最現實困境,集團宣佈以上海永達公益基金名義捐贈八百萬元人民幣,聯合上海市浦新區民政部門發起「永達護老」抗疫專項行動,於五月陸續向上海浦東一百六十五家養老機構的兩萬名長者發放生活及防疫物資,包括牛奶、低糖麥片、麵包、防護服和紫外線消毒車等,藉此守護長者安全度過疫情時期。

基金會於二○一七年五月由永達汽車出資成立,成立初衷是為了參與公益事業,更好的踐行企業的社會責任,以業載善、以善興業,目標成為汽車行業的公益先鋒。以「做一個有溫度的基金會」作願景,基金會一直秉承「關愛一老一小」的公益理念,除是次的「永達護老」抗疫專項行動外,亦曾籌劃教育基金及關懷病患兒等公益活動,希望為弱勢人士帶來「愛在您身邊」的暖心感受。

除通過基金會為社會大眾出一分力外,集團旗下企業於疫情期間亦為客戶提供上門車輛消毒、送菜上門等貼心服務,解決客戶燃眉之急,成功獲得客戶一致好評。

面對疫情持續反覆不定,集團亦絕不鬆懈,嚴格執行疫情防控要求,「因時、因地、因人制宜」開展工作,以秉持一直以來為客戶提供專業的卓越服務及「以服務贏得市場」的匠心理念,並為早日戰勝疫情加油助力。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