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內地保時捷中心頻報喜|永達汽車

永達汽車一直在汽車經銷商行業深耕,旗下豪華及超豪華品牌領先中國市場多年,表現備受各界肯定。多間永達保時捷店近來迎來榮耀時刻,當中,上海普陀保時捷中心經過激烈的角逐,以多項業務的傑出表現脫穎而出,榮獲二○二一年度卓越保時捷中心「最佳新經銷商」。

上海普陀保時捷中心依託永達集團總部所在地優勢,秉承了這座城市包容、開放、追求卓越的底蘊。在瞬息萬變的上海市場,該店始終為所有保時捷客戶提供個性多樣、高效便捷的專業服務,致力將其打造成每一位車主心中值得期待的保時捷之家。

所謂好事成雙,蘇州吳中保時捷中心亦在二○二一年度卓越保時捷中心評比中,斬獲「勒芒組」優勝獎。此為該店繼榮獲二○一八年至二○二○年度卓越保時捷中心「三連冠」後,再獲殊榮。自開店以來,蘇州吳中保時捷中心在常態化的客觀環境中,尋求主觀上的突破與創新,為蘇州及周邊地區的廣大客戶提供保時捷的高質素服務。在高要求、高標準的評估制度下,該行始終能在卓越保時捷中心的評審中脫穎而出,卓然而立。

永達保時捷店屢獲殊榮,實在有賴廣大保時捷車主對公司的無限支持與信任,在此表達衷心感謝。展望將來,永達汽車會一如既往實踐品牌文化、傳承品牌精神,為每一位保時捷車主提供更優質的服務。

除了保時捷,永達汽車擁有強勁的豪華及超豪華品牌組合,包括寶馬、奧迪、奔馳、雷克薩斯等國際汽車品牌,為內地汽車經銷商集團十強之一。在二○二一年度,永達汽車的豪華品牌業務保持高速增長,收入為五百三十九點五億元人民幣,按年增長百分之十點三 ,其中寶馬品牌按年增長百分之十六 ,保時捷品牌新車銷售收入按年增長百分之九點一。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