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新能源汽車產銷創新高|永達汽車

市場對環球經濟前景憂心忡忡,惟中國的工業經濟展現出強大產業韌性,為經濟增長提供一大助力。工信部指出,今年上半年規模以上工業增加值按年增長百分之三點四。其中,新能源車成為較大工業規模增長最快的板塊,備受市場矚目。

工業和資訊化部新聞發言人、總工程師田玉龍稱,今年六月,內地新能源汽車的產銷分別完成五十九萬輛及五十九萬六千輛,按年均增長一點三倍。整體而言,上半年新能源汽車產銷各完成了二百六十六萬一千輛及二百六十萬輛,按年齊升一點二倍,整個產銷規模創下新高,市場滲透率達百分之二十一點六。工信部將聯同有關部門進一步擴大新能源汽車的推廣規模,促進汽車消費,為穩定經濟大盤作出積極貢獻。

中國新能源汽車近年已進入規模化快速發展階段,而穩定和擴大新能源汽車消費、保障產業鏈供應鏈穩定暢通等,成為支持汽車產業穩定發展的重要基石。目前部份地方亦有各種刺激消費的政策出台,例如新一輪新能源汽車下鄉活動、加快充換電設施建設等,都利好整個行業的前景。

永達亦乘勢加快新能源業務步伐,並取得顯著增長。今年以來,永達新能源團隊及時調整行銷策略,積極開展以網上、新媒體為主的行銷活動,獲取定單。在國家和上海市政府的激勵政策支持下,永達汽車在六月的客流及定單迅速反彈。據了解,上半年新能源汽車的新車定單總量已超過四千五百台,六月單月銷量按年上升二點六三倍。

目前,永達新能源品牌已覆蓋比亞迪、小鵬、AITO、歐拉等,主要分佈在長三角經濟帶、大灣區及經濟發達省會。隨著下半年更多門店的開業以及多款重磅新車型上市與交付,永達新能源新車銷量也有望進一步突破。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