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 上海寶馬4S店再獲殊榮|永達汽車

永達汽車在豪華汽車銷售服務市場深耕多年,代理保時捷、寶馬、奧迪、奔馳、雷克薩斯等國際汽車品牌,服務網絡遍佈全國,長期雄踞內地汽車經銷商十強前列。取得如此佳績,全賴旗下各4S店同事們堅守「專業、創新、追求卓越」服務理念。近日,集團的理念獲得品牌廠家認可,旗下上海寶誠悅鑫繼獲得二○二一年度上下半年寶馬東區十項全能優秀經銷商榮譽後,再次榮獲由寶馬總部頒發的二○二一年度品牌經銷商卓越表現獎,由來自全國六百多家寶馬經銷商於線上共同見證此榮耀時刻。

通過重新理解和洞察中國市場需求,寶馬為中國客戶打造出專屬的產品和服務,並攜手經銷商開啟以客戶視角出發的體驗新時代,上海寶誠悅鑫就是首批全新數碼化領創展廳之一,佈局格調簡約優雅,全電子化設施凸顯品牌對於未來科技的展望,內功能分區明朗有序,產品一目了然。

隨著疫情加速汽車行業的數碼化轉型,展廳內設有電子服務屏可顯示產品參數及價格等訊息,方便客人實時查看,並且在展廳內外,均可通過多媒體平台接收到最新產品及服務資訊,滿足現今大部份客戶偏好「先線上了解,後到店選購」的消費行為。寶馬希望將每一家4S店打造成為「品牌燈塔」,從軟件到硬件全方位為客戶打造溫馨舒適、有歸屬感的沉浸式品牌及服務體驗。

為配合各豪華汽車品牌廠商對於4S店的獨有體驗,專業的售前、中、後服務至關重要。因此,永達一直投放資源,為員工提供多元化培訓渠道,以及充份、平等的晉升機會,協助其增進專業知識及綜合技能,在各自的崗位上發揮所長,穩步推動集團人才梯隊的建設。

中國永達汽車服務控股有限公司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