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美人生|人貓情

數年前,fb上瘋傳一段短片,一頭流浪貓兒走進一家肉店,蹬起雙腿,上身和兩掌爬在凍肉櫃的玻璃上。肉販見狀,知牠肚餓了,在肉櫃挑了一塊肉給牠享用,人與貓兒互動,肉販誠心奉客,暖暖人心。估不到的是,原來這個故事有續集,多得fb流傳這段人貓情的故事。

Ikram Korkmazer是土耳其一名肉販,流浪貓Yesim獲Ikram贈肉的短片,網上大熱。貓兒求食站立的萌樣,Ikram的善心,令貓和人都在網絡出了名。自此,Yesim成為Ikram的食客,經常到來用餐,人貓建立深厚的情誼。

其後,Yesim過身,Ikram把牠安葬在花園中……但Ikram沒有忘記這頭可愛的貓兒,反而受到牠啟迪。為了讓Yesim在天之靈安息,每逢有飢餓的流浪貓或街頭狗兒路過他的肉店,只要有求,他必回應,奉上一點肉或一條骨,讓這些街上毛孩大快朵頤。有時,貓狗齊來,在門外大排長龍,等待一場善心的盛宴,Ikram就奉出一大碟碎肉,讓毛孩們盡歡。有網民大讚Ikram愛心爆棚,為他設立IG,讓網民追蹤他餵貓狗的日常。
林月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