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 香港攝影大賽2021|甘美人生

由「國家地理雜誌主辦、會德豐呈獻︰香港攝影大賽2021」公佈結果,由Leung Hon Sing 拍攝的作品「人物」,榮獲人組別冠軍,實至名歸。照片以一個由政府徵用作檢測站的球場作大背景,於一個足球龍門之前,站着一名穿上全副保護衣的人員,他恍若是一名守門員,面向空空的球場,前方有由兩條警戒線圍成的通道,即使不見人影,他仍嚴陣以待,似要防禦不祥的突襲!香港人經歷新冠肺炎瘟疫的挑戰,不少人痛失摯親和好友,世界不再一樣了,令人更加珍惜當下,好好的過一天。

由Dominic Chiu拍攝的「紅潮風暴」,顯示岸邊泛起污染物,剛好有一部紅的駛過,預示大自然向人類發出警號,請珍惜環境,否則後果嚴重。這次攝影的得獎作品,每一張都勝過千言萬語。大家想欣賞,可以前往 https://bit.ly/HKPC2021VE3 ,進入虛擬實境的展覽室,游走其中,細意觀賞不同的佳作。我看過之後,發現香港真的很美麗,更愛這個小城。
林月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