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 M+ CLUB|甘美人生

本地各類會所,會籍有限,一籍難求,輸候者眾,部份轉會費炒至天價。但有一個新開的Club,講求藝術品味,讓會員融入當代視覺藝術的社群,單人年費只收六百元,雙人一千元,說的是西九文化區的M+ Club。

M+介紹,成為M+會員或贊助人,可以非一般的角度深入欣賞博物館的展覽,透徹了解M+非凡的收藏,並參與獨家的節目。一旦成為M+的一份子,不但可以與博物館團隊成員交流互動,更可與M+建立密切聯繫,融入當代藝術社群。會員亦可以獨家使用M+會館及會員專用通道,獲安排於M+專屬時段參觀展覽、優先預購專題展覽、活動及放映節目門票、免費入場,日後還會有更多精采禮遇。

M+會館設在M+十一樓,可以飽覽維港美景。委約設計師每隔數年就會為會館換上新裝潢及潮流家具,保持空間新鮮感。會員和訪客可以細賞由林偉而及夫人林梅若梅捐贈予M+的「Living Collection」大批珍藏,琳琅滿目。我最喜歡在這裏與好友下午茶,享受由五星級酒店炮製的精緻食品。晚上來用餐,有維港萬家燈火作伴,美不勝收。
林月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