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 經典空軍錶|甘美人生

由湯佬主演的Top Gun續集,票房創佳績,大家驚歎三十六年後湯佬風釆依然,男士也關注他復演的一身潮物。很多男士中年發福,難以穿貼身的牛仔褲,真的無奈,但湯佬手戴的空軍錶,就無此問題,只要你找得到。

一九八六年Top Gun第一集,湯佬佩戴了Orfina產出的Porsche Design Chronograph1,這是一款在七十和八十年代風靡一時的全黑色運動型手錶。二〇二二年Top Gun續集,湯佬又穿甚麼?觀眾金睛火眼,從大銀幕上窺見,依稀可見,仍然是Orfina的Porsche Design Chronograph 1,或者至少看起來是同一款手錶,可見湯佬很長情。錶很酷,黑色錶盤白字黃時點橙錶針,型到爆燈。湯佬愛戴,想學他,並不容易,經典舊錶有市有價。
  一如湯佬在電影中風馳電掣的電單車,也在原電影中出現過,現在仍然是前衛與經典的總和,試問誰需要新東西?
林月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