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 另類首飾|甘美人生

多年來,未曾逛過香港高級視聽展,為了添置一對比AirPods更好聽的耳機,上周末跟隨發燒友去會展行一趟,如劉姥姥入大觀園,現今的耳機不但聲音好聽,設計十分精美,成為潮人另類的首飾,足以在人前放閃。

AirPods進化成無線傳送,但發燒友有堅持,必選接線的耳機,形容音質好得多,而且要玩分體,包括獨立的耳機、配線、小型擴音機等等,琳琅滿目,豐儉由人。

我是初哥,但在視聽展上試聽過這些分體隨身玩意之後,甚麼是高音甜、低音勁,原來千真萬確,也驚訝多年來聽一般耳機,聽少很多音樂的微絲細節。

作為女士,喜見耳機注重設計,除發燒友喜歡的工業風,也有五顏六色的寶石設計,甚至有前衛的圖案,令人眼花撩亂,我選了一個的鋼殼耳機,配一條本地發燒名牌Eaudio設計及製作的純鍍金接線,閃亮耀眼。霎時間,由耳垂至頸項掛上長長的金線,閃熠生輝,美若項鏈,用它來聽台北愛樂電台,音樂之美,份外動人。
林月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