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 運動兼充電|甘美人生

一班人齊齊做運動最開心,但戶外極為酷熱,最宜退居室內,RENATION是我常去的新派健身室,位於砵甸乍街,就近我上班的地方,有心意地組織綜合的健體和療瘉體驗。

由星級健身教練先教大家做全身的伸展活動,拉鬆筋鍵,如個人身上有部位疼痛位,只要發問,就會即場獲指導紓緩之姿勢。我由早到晚伏在辦公桌上,頭頸伸長似烏龜,又有一點寒背,只要做三幾下拉筋,肌肉有了記憶,就有效地糾正。

熱身過後,進入「RECYCLE」房踏單車器械,以高強度心肺功能訓練配搭強勁音樂節拍,讓大家在澎湃音樂律動中根據導師指示,透過互相鼓勵及多變燈光設計,鍛煉身體同時為生活注入動力。

如果想接受小小挑戰,可以玩「RECONDITION」課堂,以身心調節為主,集中身體各主要肌群進行力量與強度訓練。

出了一身大汗,飲新鮮水果做的smoothie最能補充體力,這裏提供一系列的健康飲品與能量補充小食,Spirulina Colada最合我心意,是藍螺旋藻果昔,成身舒暢。不少後生仔女一起來做運動,我成個人都變得年輕了。
林月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