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 王羽佳|甘美人生

當今國際樂壇中炙手可熱的女鋼琴家,非王羽佳莫屬。社交平台上有多個追隨她的專頁,粉絲來自世界各地,證明音樂是人類的共通語言,無分國界,令人共鳴。不少樂迷更加拜倒在她的迷你裙下。

王羽佳以精湛的鋼琴藝術撼動人心,她反傳統的演出裝束亦成焦點。網絡有一條短片,紀錄王羽佳多年來公開演奏的形象變化,由她小時候穿着白色花裙彈奏,到她二十多歲以華麗服飾出場,盡顯美好體態,成功吸引樂迷的眼球。直至近三十歲,她的作風變得開放,穿低胸緊身迷你裙登場是等閒事,以性感示人,配合其爐火純青的彈奏,令人拍案叫絕。

王羽佳最新一張專輯,封面見她穿上一襲貼身短裙,十分矚目。這次她與單簧管演奏家Andreas Ottensamer和大提琴家Gautier Capuçon合作,演奏拉赫曼尼諾夫和布拉姆斯的樂章,精采的演繹,贏得了「超級三重奏」的美譽,是不可多得的古典美樂作品。
林月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