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 動人光影世界|甘美人生

「第五十五屆國際攝影沙龍2022」在中央圖書館舉行,展出來自全球各地攝影發燒友的傑作,色彩斑斕,構圖精奇,捕捉塵世瞬間即逝的美。

一幅幅田園綠野,險峰峻嶺,江川大海,冰封雪國,光影交錯,煙霧飄逸,水氣昏目,才驚覺,世界之大,窮一生也未必能夠踏足五大洋四大洲,幸得一批攝影愛好者,上山下海,深入不毛之地,等待天地之變,乍現撼動心弦的光,追逐大自然雕塑迷人的形與影,時機到了,不遲不早,按下快門,留住永恆的一刻。又或者潛藏林木中,捕捉動植物展現的美態,讓人類感知萬物有我,我愛萬物,是人類的責任。

人的相片最為矚目,深邃如宇宙的雙眸,恆古迷人的人體曲線,和而不同的文化服飾⋯⋯每一張相,訴說一個故事,待有心人解開密碼,領悟相中人的人生。

「沙龍影友協會」於六十年代初成立,宗旨是舉辦國際攝影沙龍、協助會友參加世界各地攝影沙龍比賽、提高會友對藝術攝影的了解及促進彼等友誼,經過五十多年努力,這個宏願成真了。
林月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