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 狂熱歌迷|甘美人生

每年元旦日舉行的叱咤樂壇頒獎典禮,年輕歌手上台引吭高歌,台下歌迷吶喊助威,全場洋溢熱血的青春活力。

大會以現場投票決定誰是歌手大獎得主,粉絲愛偶像,人人出盡法寶拉票。去年,領教過入場猶如打木人巷,穿過各個歌手偶像的人龍陣,沿途有人遞上偶像相片、小紙扇、小熒光棒等等,大聲喊叫偶像名字,務求你投下手上神聖的一票。今年有奇遇,見陳卓賢(Ian)歌迷會的精神領袖黃先生,他人到中年,但熱衷於捧偶像大小事務,獲得大批年輕歌迷的認同、尊重和追隨,不少人更封他為歌迷模範。

當晚只見黃先生提着一大包物件到場,碰見Ian的歌迷,相識的即時免費奉上小物件,原來是他個人炮製的偶像相片、小扇等等,精美程度不下於專業製作,遇上不相識的歌迷,他會自我介紹,一起撐Ian。還有他全身穿上Ian的個人服飾,大褸價值千多元,一望就知他是Ian的死忠。

頒獎禮開始,每當Ian出台,他拼盡氣力,高呼Ian之名。當Ian獲頒叱咤歌曲,黃先生太感動了,有人見到他眼泛淚光!
林月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