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月庭 - 以心細聽|甘美人生

我閉起雙眼,陶醉在她曼妙的歌聲中,身旁的人隨著她唱《You raise me up》,神奇的感染力在大會堂演奏廳流動,我也輕輕低唱:You raise me up, so I can stand on mountains. You raise me up, to walk on stormy seas. I am strong, when I am on your shoulders. You raise me up, to more than I can be......

台上歌者是蕭凱恩(Michelle),土生土長的年輕女高音,在香港藝術節「無限亮」的獨唱會上,她以純美的歌喉,澄澈的高音,詠唱一首首情深之歌,也藉此機會,感恩一路扶持她成長的人。

其中一首歌,由她自作自彈自唱,歌詞是個人的小傳:三歲起失明,喜愛唱歌,父母為她排除萬難,讓她踏上藝術演唱家之路⋯⋯簡單的旋律,平淡的歌詞,真摰動人,有觀眾拿出紙巾拭鼻子⋯⋯

《小王子》說:「只有心靈才能洞察一切,最重要的東西,用眼睛是看不見的。」Michelle的歌聲證明小王子所言非虛。
林月庭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