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有誠意的Angelababy

  今時今日的Angela baby是內地的一級明星,又是一級星太,在演藝圈是很巴閉的了。不知道是不是天份的問題,加入內地娛樂圈的她,主要以參與綜藝節目,各項公開活動,卻又已經賺錢賺到笑了,她跟老公黃曉明都是紅人,夫妻倆以人氣便賺到盤滿缽滿。
  初出茅廬的時候,她的經理人特意把這小妺妹介紹予我們認識,小妺妹初見我們便像舊相識般表現得很老友記,難得是毫不造作。之後跟她做了幾次訪問,吃過幾次飯,難得的是她很守信,已經開始走紅,內地、香港兩邊走,然而答應了的,遲到也飛跑過來,那是一份誠意已經十分難得了,還能怪她嗎?只是嫁到當內地媳婦,生活環境已經不一樣,咱們也是不會有太多機會見面,不過心裏仍有點點的掛念!
  偶爾我會碰到Baby以前的經理人,彼此也會寒喧幾句,我總會跟她提到Baby,相信Baby 也不會想起我們這班人,不過見到她生活得那麼開心也覺得挺不錯!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