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寬心自在 - 爽姐密語

很喜歡做了媽媽的楊千嬅,仍然是個有少女味的歌手、演員,特別是經常滿臉笑容,對着她便很寬心很自在!

打從她入行便特別留意她,未婚前我和她偶爾也會在工作以外遇見,我和她都略有酒量,遇上了便會隨意的碰上幾杯。 她的開朗性格影響着身邊的人,對着她大家都會好自在好舒服。

和她沒有特別交往,不過總是有點緣份,有一年她開個唱,我一個人去了紅館看,其實我不懂她的歌,倒也看得津津有味,說明她對我有吸引力呀!

婚後當上媽媽,近幾年還返回內地生活,把孩子也帶過去讀書,一家人在上海過得挺自在。

過去她在香港拍過不少電影,最近在香港只看過她在《梅艷芳》中扮演經理人陳淑芬,相信接這個戲也是畀面派對,我們還是惦記着她的「春嬌」!不過她回到內地工作,接拍的節目範圍很廣,都以綜藝節目居多,節目的形式很多,千嬅倒是手到拿來,所以很受不同的單位歡迎,單是做不同電視台的節目已經應接不暇,拍電影相信又要等另一個機緣了!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