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憾|爽姐密語

楚原導演已魂歸天國,家人按照他的意願,完全低調地為他處理後事,完全沒有任何儀式,讓導演安靜地離開塵世!

儘管他的喪禮沒有外人參與,但他的一生為電影界留下的都是瑰寶,影響深遠!

我幾歲便認識這位前輩,常常在他入行時工作的光藝電影公司遇到他,那時他開始名氣漸高,卻沒有半點趾高氣傲的態度,由於他們公司上下相處融洽,像個大家庭,而我偶爾隨父親到他們公司,他和其他人如老闆秦劍、當家花旦小生謝賢、嘉玲、周驄、江雪、南紅、姜中平都友善,因為我是他們的世侄女呀!我尊稱他楚原叔,阿叔風趣幽默,很健談很開朗,且知識廣博,我眼中的他甚麼事都知,尤其是中國文學,是位胸有大志且有情的電影藝術工作者!

早幾年江雪回港,我跟着這些前輩明星與楚原叔飲茶共敍,那一次相敍是難忘的開心的,臨別我還要求再見他和私聊,他還笑笑口說:「到時先啦,到時先啦!」結果是至今他已離去,我也沒有再見到他!是一件憾事!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