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再上征途|爽姐密語

見到曾志偉又在電視節目中當主持,令我們都很期待,期待他帶給我們驚喜,歡樂、正能量!

這麼多年我跟志偉在不同的地方相遇,很感謝他一直關顧着一班老朋友,我們有甚麼需要,他必定盡力幫忙,不過在盡力之餘,在期待過程,每次都是有驚無險!過往每一次我請求他幫忙,除非他不在香港,否則他一定答應,之後在他答允一刻開始,我便提心吊膽,天天祈禱希望到時他不會變卦,那過程真是忐忑到不得了,直到見着他出現才鬆一口氣,但也有些時候可以遍尋他不獲,一額汗去找他的拍檔、助手幫忙,當然都是遍尋不獲,他的身邊人便說:「你又不是第一天認識他!」那是以往的他。但有時候他也會給你驚喜,過往每年生日,他必定和我們自動自覺的一起相聚。這幾年卻沒有再聚了,已經聯絡過他多次,沒有了回應我們便明白,過去那些已經過去了。

不過今日見他一臉真誠,充滿自信的亮相,為一個新的使命上征途,便明白他是需要時間淨化、沉澱,準備充足之後回歸!這是他的一個新的里程碑!我們都祝福他!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