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談笑風生 |爽姐密語

這兩年特別記掛着身邊的前輩,不能見面電話問候,能見面便希望多見,能走動的更多些相伴。父母不在了,但父母的朋友仍在,所以久不久也得聯絡他們,關顧他們。

周驄叔近年已幾乎完全退出,八十幾歲的他決定不再接戲,他總覺得幾十歲不能保證自己狀況,接了戲萬一有甚麼事,便會累人累物,所以還是在家中發下呆,看看書,看看電視過日辰好了!太太走了之後他一個人生活,子女為他請了傭人照顧,他們每幾天便回家探望他,疫情不敢接觸,電話天天到。

周驄叔是個踏實沉穩的人,不愛花天酒地不愛到處亂玩,所以年輕時也沒有任何花邊新聞,只喜歡與前輩共敍,吳楚帆、李晨風、黃曼梨、謝益之和家父都是他的老友,他們共敍談電影,談生活,談理想,都是一班正氣的電影人。如今老友已經一一離去,大家當十分懷念,但生老病死誰也逃不過,所以在世的能走動,當爭取時間相見相聚。早些時便曾跟周驄叔多次見面,他精神真好,跟大家談笑風生,記憶力又好,見到他如此我們都很高興!很安心!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