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頒獎禮上結緣 |爽姐密語

中國最有魅力的女演員秦怡早前在北京逝世,享年百歲!前輩一路走好!

與秦怡大姐有數面之緣,第一次我到北京參加頒獎禮,是第一屆金雞百花獎的頒獎典禮。當年能跟香港的電影傳媒去到北京參加如此盛大的頒獎禮是非常難得的機會,所以也特別興奮。由於當娛樂傳媒的關係,所以也知道一些內地電影的人和事,因此也從報道中認識了秦怡及部分的演員,其中包括新一代的陳冲和張瑜,而那一屆是張瑜得最佳女主角。多年後陳冲和張瑜都先後去了美國了。前輩秦怡一直在國內努力於電影工作。其後多次來香港參加活動,我亦有再見她跟她訪問聊天。

至於陳冲和張瑜移居美國後也常常往返內地及香港,所以也曾相約見面,當中尤以陳冲更為活躍,她還來過香港做電影宣傳,我約她訪問拍照(圖),她倒是仍記得我,所以工作起來也很自在,合作得很愉快!不過已經很多年沒有再見,都是頗想念她們!不知何時有機會再見!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