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真心誠意|爽姐密語

和樊亦敏見面的機會不是太多,不過彼此是認識的,特別之處是她對我的支持和信任。

好多年前,我到醫院探病,期間我在樓梯遇上她,她告訴我是來探望朋友,然後匆匆各忙各去。不過幾分鐘後接到她的電話,她問我是否需要幫忙,我挺意外的,可能是晚上見我在醫院出現,擔心我有甚麼突發情況,所以才急急打個電話來。這個電話令我很感動!之後有一年,得知她一直照顧的家輝哥劉家輝,健康情況有進展,我誠意邀請她陪他出席我們報社的慶祝活動,她二話不說,在徵得家輝哥同意,專車陪着他出席,當時家輝哥仍然要坐輪椅,但二人都不介意,一心來支持!

這幾年樊亦敏電視台工作多,咱們便少聯絡,然而早前我有些宣傳活動請她幫忙,她二話不說便答應了。這些年她在處境劇《愛·回家》的演出很受歡迎,但她並沒有因此而變得輕飄飄,還是那個真心實意的人。

對她我心中滿是感激,演藝圈中有這麼一個真誠的朋友,真是難能可貴!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