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影迷王子|爽姐密語

恭喜四哥謝賢取得香港影帝!看林家棟說服他拍《殺出個黃昏》已估到四哥一定會憑呢套戲奪獎!

果然不出所料,四哥終於在今屆的頒獎禮上獲得最佳男主角,結果宣佈後,四哥上台領獎,全場觀眾起立鼓掌!為我們的「影迷王子」鼓掌!

粵語片時代,謝賢入行後在光藝影片有限公司的主演電影,為他的事業的第一個高峰,電影公司為宣傳方便,便用了影迷為他起的別號「影迷王子」作稱,直至他離開這間電影公司。

跟四哥的緣份久遠,由小到老也不想數手指了,倒是在他和拉姑結婚後,霆鋒出世時我們溝通較多。霆鋒出世之時,我是第一個看着他從產房推出來,衣服還沒穿上,身上鋪了白色的粉末。這個緣份我會不停重複說,因為我覺得很奇妙,是意想不到的一件事!其實這件事他們沒有一個人記得,記得也不會放在心中。

回到今天,四哥已是86歲的長者了,也因為是這個歲數吧,領獎那一刻他想以靚仔樣亮相,不停要拉開口罩,就被誤傳他患病中風,真是莫名其妙!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