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忙得開心|爽姐密語

見松哥劉松仁近排幾活躍,我還有點擔心他的身體健康,卻又不敢多問,因為那麼多年見他,總覺是那麼近又有點遠!過往的日子除了工作上見他,早年還在家中見他,每隔一陣他會與麗的舊友李影、麥當雄、李兆熊、黃莎莉吃飯聊天,大家對嘴型所以很多事情可以講,大家暢所欲言!直至家父過世,他們便沒有再來,我畢竟是小輩,覺得難融合。

這之後我和他私下見面,便是每年初一,我們分別去Ming Sir劉兆銘家中拜年,他與Ming Sir是推心置腹的好朋友,我是Ming Sir弟妹。可是這幾年大家都小心謹慎,不敢隨便來往,於是不見面不拜年不聚會。

直至前幾個星期有個健康講座,米雪約我們幾個去聽,去到見到不少圈中朋友,還見到坐前排的松哥。講座結束我忍不住走上去跟他打招呼,松哥笑容滿面跟我用拳頭代替握手,我才放心跟他聊了幾句,之後我陪他離開,在樓下等弟弟來接,便又聊了很多,他告訴我很忙很多事做,也忙得很開心,還叫我安排和Ming Sir約聚。見到他神情開朗,笑意盎然,實在很開心,如他所說大家平安就好了!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