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不愛擺架子|爽姐密語

從小認識關之琳,是因為家父與她的雙親關山、張冰茜是同行,不過他們是國語片,我父親是粵語片,但當時有幾家電影公司都很團結經常聯繫,節日又會聚埋一齊,氣氛甚好甚融洽。那些年我們會跟着大人參加,所以偶爾有機會見到,小朋友都在一起玩耍!

長大了環境也有改變,各自各生活,到了我當上娛樂記者,且發現關之琳開始在麗的拍電視劇。我在電視台見到她了,我記得這朋友仔,但沒有特意相認,反正各司其職,各自發展,所以也便順其自然好了!

到了某段時間,她準備結婚嫁給姓黃的男子,意外地答應我做他們婚前的訪問,讓我一個人到場,記得當時好像是在尖東一間酒店大堂的咖啡室訪問的。她是給了我一個獨家訪問呢,真是很感謝!

那以後她開始拍電影,演藝事業更上一層樓,我和她只在工作場合見到,也沒有機會多交談。時間匆匆走過,轉眼已幾十年,我再見她時是在呂哥呂良偉的新年慈善宴,疫情前呂哥每年春節請長者吃飯,一開幾十圍,關之琳、甄子丹一定到場支持,向老人家派利是,我有機會協助呂哥這個善舉,也見兩位巨星一直支持,非常難忘!

而之之難得的是她從沒擺過巨星架子,友善、禮貌、客氣,這態度且是這麼多年沒有變!我們沒有私下來往,不過她把電話號碼給了我,說我有甚麼便自己找她,我真的試過有個工作想找她,她是親自接聽!實在教我意外又驚喜!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