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淡定|爽姐密語

之前才看完趙雅芝在內地劇集《上陽賦》的演出,她演章子怡的母后,依然漂亮動人,且淡定安然,就像我以往看過她的演出,和以往跟她相處一般,有氣度、壓場!

認識的趙雅芝是打從她加入電視台拍劇開始,由於她的天生麗質,所以大家都喜歡她,欣賞她!她天生是演戲的!

過往的工作環境阿芝不太埋堆,又不太愛宣傳,只有一些因為拍劇而傳出緋聞,像林子祥、像鄭少秋都是拍劇後傳緋聞的,甚至當時已是秋仔女友的沈殿霞也曾公開指桑罵愧的嘈過;但一向冷靜內歛的趙雅芝從來沒有回應過有關種種。甚至其後她的第一段婚姻,到她與黃錦燊在一起,她都沒有公開說及,所有她都順其自然的由它發展,由外界議論,她只做回自己,一個熒幕上的演員,和粉絲喜歡的明星!

我和阿芝見得最多是年前咱們有幾位共同的朋友,朋友喜歡熱鬧,久不久約聚會,大家算私下交往。還有是她的兒子黃愷傑加入演藝圈發展,阿芝和黃錦燊陪同兒子亮相,我們才多了個話題,多了個要溝通的機會!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