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藝術再追求|爽姐密語

最近終於見南紅姐(薇姐)出現!

過去的一段日子,楚原去世,薇姐似完全避世,還以為她因此而消沉下去,卻原來因為期間她跌倒受傷,所以要在家休息。

現身之後的薇姐看上去很放鬆,還表示稍後會出外旅行。大家不知薇姐退休後,一直仍努力學習,她學中國的功筆畫,功筆畫有所成。之後學油畫,現時仍在努力學習中。除了畫畫,她另外一個最大的嗜好是攝影,每年周遊列國,目的便是到處拍照,這些年拍下的照片數量,她自己也記不清。記得有一年她找我幫手,因為她在電腦儲存的照片不知在甚麼情況下消失了,讓我想法子找電腦朋友幫忙,我到處跑去找朋友幫忙,只可惜電腦中的照片是怎樣也找不到了,薇姐的一次旅行攝影全部救不回來了,為此她難過了好一段日子。

不過薇姐是很看得開的,她覺得很多事是天注定,正如生死便是,所以她很豁達!她和楚原叔相愛相知六十多年,今天留下了她一個,她也必須活在當下!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