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不退不休|爽姐密語

蔡和平這個新加坡人,卻似香港人,因為他在香港把這裏的演藝人都邀請來,製作了一個人們特別喜愛的綜藝節目《歡樂今宵》,讓觀眾每個晚上可以享受歡樂的個多小時,時移世易,大家開始花心了,開始覺得只有一個綜藝節目不滿足,而到處尋求新玩意,把電視人的心血冷落一旁,直至到它銷聲匿跡。由1967年至1994年播映了6619次之後結束!

非常努力工作熱心的蔡和平並不甘心,他繼續建立電視台,建成「華娛電視」,同樣邀請了他至愛的演藝人參與;再之後他居然轉到去做飲食。

他用創作人的感覺做麵包,之後把點心、燒鵝傳到海外,到最近他的美味飲食包,將本地拿手美食變成很有質素食物包,邀請圈內外的朋友試食,我有機會成為試食的一員,美食包此刻已在健康工房出售。

這位兄台一直沒有停下來,腦海中不斷展現他的創意能力,天天有新意念。他說不要問為甚麼沒退休,因為他根本沒有退休的想法,認為腦海中浮現出來的都是如何創作,發展他的飲食文化,最難得的是他有位好太太,任平平在他的背後全力配合和協助,把每一件他想做的事助他達到目標,他們才是真正的夫唱婦隨!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