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一個人的生活|爽姐密語

與羅蘭相處是一件很舒心的事,跟她相交那許多年,我們常常是兩家人一起聚會,她永遠帶着媽媽,我也是一家大小,熱鬧的家庭聚會。我還見到羅蘭姐的追求者,其中一位非常熱烈的追求她,當年也似得到羅蘭姐默許,常跟我們一起玩,只是不知何故一段時間之後,他不再出現了,我們也不多問,大家心照。這以後她一直單身至今,媽媽不在了,她一個人生活,平日由外傭照顧,不過年紀愈大愈活躍,任誰邀請她,她有時間都樂意參與,朋友都很喜歡她!

直至最近有人無聊作料,說胡楓向她求婚,他們會成為老年夫妻,羅蘭姐為此也頗生氣,指作料者不知所謂。她說認識修哥幾十年,睇住他同太太拍拖結婚,大家都是老友記,如今忽然俾人作這些,真的有點生氣,不過他們仍然是老友記,不管作料者立甚麼心腸,也不會再提及,不想助長歪風。

羅蘭姐是位虔誠的天主教徒,平時每周日我都見到她從我家經過,慢慢行去教堂,然而疫情嚴重時,她不敢出去,人多也不可聚集。一個虔誠的天主教徒卻常常演一些迷信的角色,她對此很有分寸,因為是演員,她相信天主也會理解她的!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