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姐密語 - 全才|爽姐密語

同軒仔張敬軒的緣份開始自我的生日,大概是2003、4年吧,剛剛踏入香港樂壇的軒仔多才多藝,被大家認定是位全才。我公司的小妹很有眼光,早看到他的明日將來,早與他成為好友,一直支持他,常伴他左右。就是那一年我生日,小妹把他邀請來一起玩,其實也是唱K吹水,他毫不扮嘢,與我們在酒吧K房共敘,帶來名貴包包送我(太不好意思),且跟現場他不認識的朋友仔合唱,以致朋友仔日後一直做他的粉絲至今!

這之後每見到他,他都會與我特別親近,每次都親切的問候和關心我的狀況!同時我公司有甚麼活動,跟他說一聲他立即答應,從來沒計較過收益,這樣的畀面很難得很難得!

不過近年他更紅,是一線紅人,且兼顧其他的藝術發展,實在抽不出時間去兼顧旁邊事,記得在年前年卅晚在李居明大師的佛殿見過他之後,咱們便沒有見,能見到的是年前他的演唱會的舞台!最近一次是在羅文廿周年紀念演唱會上面,他仍是最好的一個。今次他再補開個唱,卻又染上新冠,被迫中止演唱會。如今已痊瘉,不過要處理中止後的事情,有排忙了!在此祝福他一切安好!
資深娛樂記者
爽姐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