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燦傑 - 電影版《咒術迴戰》攻港|投管俊「傑」

  作為一位動漫迷,備受矚目的超人氣日本人氣動漫《咒術迴戰》熱潮席捲全球,系列電影《劇場版︰咒術迴戰 0》將於5月19日於香港正式盛大上映,電影公司同時公開香港首播的全新公開前PV,讓觀眾搶先欣賞電影版的精彩場面。
《咒術迴戰》系列的故事背景是人類產生的負面情感會化為咒靈,並會危害人類社會。詛咒師的職責便是對抗咒靈,情節相當緊湊,配以暗黑畫風及精彩打鬥,自推出以來圈粉無數,當中包括台灣導演九把刀、藝人炎亞綸、日本搞笑藝人渡邊直美、知名女星工藤靜香和女兒木村心美等都是《咒術迴戰》的忠實粉絲, 而故事裏多個角色均深受粉絲愛戴,例如「最強咒術師」五條悟、身體能力極強的虎杖悠仁、天才少年伏黑惠等,不斷成為世界各地Coser的Cosplay對象,熱潮持續席捲全球!

不說不知幕後的掌舵人——趙小燕,將她的興趣化成了其終身事業!羚邦集團(2230)是一間領先的媒體內容發行和品牌授權企業,總部設在香港,業務遍及中國、日本和東南亞,擁有自己的動漫平台Ani-One Asia- YouTube上擁有超過238萬訂閱使用者,以及超過3.32億瀏覽量;此外,還擁有兒童教育娛樂視頻點播頻道Ani-Kids,以及電子商務平台Ani-Mall。 羚邦集團從事媒體內容發行業務已超過28年,同時也經營品牌授權業務。

另外在數碼資產內容發行業務方面,羚邦集團通過涉足內容製作和發行安排,與媒體內容許可方進行投資和緊密合作,發行與動畫、綜藝、電視劇、動畫及真人電影相關的媒體內容。至於品牌授權業務,集團於亞太區獲各種品牌授權方授權版權,包括若干商品授權(供玩具、服裝及鞋履、保健及美容產品以及餐飲)、大型實體娛樂權(供活動、主題公園、商場、咖啡店及餐廳使用)及促銷權。通過將理念轉化成行動,從而轉化在娛樂大亨的領域上,公司絕對是先行者!在資訊科技的急速發展下,羚邦集團佔盡優勢!絕對是同類板塊投資的首選!
註冊合規師公會投融資部總召集人
徐燦傑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