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祐臻 - 騰訊短線見支持 敲「28222」|窩輪熱炒特區

恒指上周五走勢強勁,以日內低位計算438點跌幅尾市盡數抹去,大市倒升42點收市,重拾22000點關口。

大市看好部署可留意恒指牛證「50335」,收回價21100點,實際槓桿24.76倍,換股比率10000︰1。看淡則可留意恒指熊證「52564」,收回價22550點,實際槓桿27.55倍,換股比率10000︰1。

連日進行回購的騰訊(700)上周五倒升1.2%,20天線失而復得,股價短線見支持。首季騰訊股價累計跌約一成半,如展望次季港股氣氛改善,可留意購證「28222」,行使價484.08元,實際槓桿7.72倍,今年8月到期。
註: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
海通國際證券環球市場部分析員
梁祐臻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