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祐臻 - 比亞迪急漲 留意「12815」|窩輪熱炒特區


港股於復活節長假期前靠穩,市場憧憬內地即將降準,恒指高收過百點,連升三個交易日。如看好可留意恒指牛「50351」,收回價20700點,實際槓桿26.9倍。如看淡則可留意恒指沽「19474」,行使價20000點,實際槓桿4.87倍,今年12月到期。

總理李克強指要適時降準,並鼓勵汽車等大宗消費,不得新增汽車限購措施,刺激比亞迪(1211)昨日飆4.7%,三連升兼收復250天線。如看好可留意比亞迪購「12815」,行使價264.08元,實際槓桿3.22倍,今年12月到期。如看淡則可留意比亞迪沽「25589」,行使價207.8元,實際槓桿5.43倍,今年6月到期。
本資料之內容由從事《證券及期貨條例》(Cap.571)中第一類(證券交易)及第四類(就證券提供意見)受規管活動之持牌法團–海通國際證券有限公司(「海通國際」)所編制及發行,唯並不代表資料內容已獲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審批。本資料的任何內容僅供參考,並不構成對任何投資買賣的邀請或招攬、建議或推薦。結構性產品如認股證及/或牛熊證的價格可跌可升,過往的表現並非未來表現的指標。結構性產品的價值可在到期時或到期前變成零,投資者因而引致投資全盤損失。牛熊證設有強制收回機制,因此有可能提早終止,在此情況下(i)N類牛熊證投資者會損失於牛熊證的全部投資;而(ii)R類牛熊證之剩證之剩餘價值則可能為零。
海通國際證券環球市場部分析員
梁祐臻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