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佳」話|迎春接福在香港 線上遙距傳心意 - 彭耀佳

農曆新年將至,今年鑑於疫情,未必能夠出外拜年,有不少朋友已訂好了後備方案,例如改用網上會議團拜、利用電子錢包派利是、以至學習製作年糕和賀年盆栽等。有報道稱,黃大仙祠也設立了網站,善信可以線上為自己、家人和香港祈福。

實體拜年活動改在網上進行,旅發局團隊亦變招,推出「迎春接福.就在香港」賀年應節動態貼圖(Stickers),方便香港和世界各地的朋友透過手機向親朋戚友送上窩心的節日祝福,同時宣傳香港的旅遊地標,例如可愛的老虎吉祥物在維多利亞港、昂坪纜車和摩天輪上,拿着風車和地道美食跟大家拜年。動態貼圖當然亦備有英文和簡體字版,方便大家向各地的親友拜年。大家可以掃描QR Code瀏覽旅發局網站下載貼圖,還可以試試趣味小遊戲。

送牛迎虎,希望我們盡快送走疫情,回復正常生活。正因如此,大家更要做好個人衞生,盡早接種疫苗,保護自己和他人。預祝大家新一年如虎添翼,龍精虎猛!
旅發局主席
彭耀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