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 捉緊每個機會 展現精采體驗|旅遊「佳」話

「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2022」圓滿落幕,不僅在港掀起一陣熱潮,一眾海外頂尖球手的一舉一動,都引來公眾關注。其中勇奪冠軍、外號「火箭」的世界排名第一桌球手奧蘇利雲,就趁比賽之間的空檔到西貢跑山。他向傳媒表示,在英國要花四小時路程才欣賞到風景,在香港卻只需二十分鐘,更透露自己明年七月會重臨香港,鼓勵更多香港人一起在山徑跑步。

與繁囂城市僅咫尺之距的自然風光,向來是香港獨有的特色,而匯聚中外的美酒佳餚和國際級的大型盛事,同樣深受旅客所追捧。旅發局亦一直捉緊每個機會,以不同方式向旅客展現香港的精采體驗。

例如「2022全球50最佳酒吧排行榜」(World’s 50 Best Bars 2022)早前公佈結果,旅發局就馬上走訪兩家榜上有名的酒吧,向不同地區的傳媒介紹酒吧的特式,並邀請調酒師分享得獎感受。旅發局亦深入報道城中舉行的世界級藝術活動和體育盛事,吸引旅客將這些掛念多時的體驗,放入訪港之旅的日程表。

我期望各種宣傳,能夠讓更多旅客愛上香港這個世界級旅遊目的地,並透過他們分享給身邊的朋友,將香港的故事傳得更遠。
彭耀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