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 城中盛事|旅遊「佳」話

大型盛事不僅可以營造熱鬧氣氛,更可以展現一個城市的活力、特色和文化。例如早前的香港世界桌球大師賽決賽,吸引逾八千觀眾入場觀賞奧蘇利雲和傅家俊的夢幻對決,就連平時甚少接觸桌球的老友也跟我說,下次再有類似活動,必定要撲飛入場。

旅發局亦一直努力舉辦及支持城中大型活動,由體育、美饌到節慶,展現香港的多元的魅力和源源的活力,為市民和旅客帶來全方位的體驗。例如闊別四年的「新鴻基地產香港單車節」,就將於十二月十八日舉行。

今年的單車節是第五波疫情以來香港最大型的戶外體育盛事,邀請一眾單車好手穿梭「三隧三橋」和多個地標,競速破風,體驗不一樣的單車樂。活動將於明天(二十九日)起接受報名,有興趣的市民萬勿錯過。

至於追求舌尖享受的老饕,則不容錯過「年度約定」—香港美酒佳餚巡禮。在整個十一月,旅發局會聯同約七百間餐廳及酒吧,跟大家一嚐創意雞尾酒、遊「酒」海岸線,及嘆盡香港最潮餐飲,為市民帶來味覺上的驚喜,並鼓勵業界推陳出新,精益求精。

旅發局期望透過各種盛事活動以及相關宣傳和推廣,持續推動本地熱鬧氛圍,同時向全球旅客呈現香港活力多姿的一面,勾起他們重臨香港的渴望。
旅發局主席
彭耀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