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 新年禮物|旅遊「佳」話

今年聖誕,市面的節日氣氛份外濃厚,連韓國天王Rain也專程來港親身體驗,應旅發局的邀請,為香港繽紛冬日巡禮「奇趣聖誕村」擔任揭幕禮特別嘉賓,主持亮燈儀式。Rain的「加持」不僅為香港人帶來驚喜,更有助旅發局在外展示香港的魅力,為整個旅遊復甦做好熱身。

好消息陸續有來,政府日前宣佈撤銷入境旅客到埗後接受強制檢測等防疫措施,旅客甫抵埗即可一如以往,盡情享受在港旅遊,正好為旅遊及相關業界送上一份新年禮物。

隨着香港的旅遊大門全面打開,旅發局將逐步加強在各個市場的宣傳和推廣工作,刺激本港旅遊業復甦,鞏固香港作為世界級旅遊目的地的地位。而其中一項重點工作,正是透過舉辦不同的大型活動,吸引全球目光。

就例如每年一度的年終盛會「香港跨年倒數」,明晚將會登場。今年活動由國際及本地青年表演者,合力以裊裊妙韻和澎湃活力獻技,配合加入煙火的「幻彩詠香江」加強版匯演,展示香港魅力依然。我誠邀全球各地和香港觀眾,一同透過電視和網上串流直播,觀賞整場盛會。

藉此機會,我祝願本港新年百業興旺,旅遊業揚帆萬里,並預祝全球旅客和香港市民新年快樂!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
更多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