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耀佳 - 地膽推介|旅遊「佳」話

香港旅遊大門已全面打開,不少身處外地的朋友已密鑼緊鼓,籌劃香港的行程,並向我打聽「最港味」的推介。香港由美食、自然美景至鬧市角落,均驚喜處處,旅發局就由今日起舉辦為期三星期的「Hello Hong Kong」 。我想推介「香港我至愛體驗」活動,邀請全港市民投選香港「必到、必玩、必食」之選,讓旅客日後可逐一體驗香港人的精心推介。

疫情期間,旅發局一直鼓勵市民做自己的旅客,重新發掘這裏的旅遊特色,待通關後帶領旅客遊走香港。今次活動正好讓市民於「滋味享受」、「自然美景」及「鬧市一隅」3個組別中,選出心中最愛的美食、郊遊地點及鬧市風貌;亦可以透過相片及文字分享其他旅遊體驗的心頭好。

旅發局會將投選結果,歸納成為一份由「香港地膽」推薦的最強清單,透過Discover Hong Kong網站、社交媒體等推介給旅客,並融入「超級香港迷」和媒體考察團的行程當中,以展示香港的獨有魅力。

乘着香港全面通關,旅客將會逐步重臨,要號召全城發揮好客之道,市民的參與必不可少。我誠邀全港市民一同參與活動,合力為久別重逢的旅客,送上「地膽推介」,為他們帶來最難忘、最地道的香港回憶。

誠邀你掃描以下QR Code前往活動網站,參與投選活動!
旅發局主席彭耀佳
更多文章